2017/06/14【生活234】6:30的鑰匙

最近因手機摔壞了,送修中,

原本想乾脆不管一切當原始人不用手機好了,

但礙於怕家人有事要聯絡的話找不著

所以翻箱倒櫃找出曾經的iPhone5,

橫跨螢幕的裂痕,不怎麼蓄電的電池,

以接電話來說仍屬堪用,

雖然常常在不經意之間,它就自己關機了...

這幾天除了它自己覺得累想休息而關機之外

連續兩次在6:30被曾經建置的鬧鐘叫醒,

第一次6:30叫醒我,按掉後,第二次鬧鐘7:00又叫醒我,

索性起身把後面還有的7:30、7:50也關了。

事隔幾天,今天又被6:30的鬧鐘叫醒,

才發現我沒關齊,6:30跟7:00鬧鐘仍在,

這次可著著實實的把它給關了。

 

為什麼會固定在這麼早的6:30會有鬧鐘?

因為前一份工作路程需要40分鐘,

而我起床後總需要一小時的時間清醒,

也不知道做了什麼,總是一眨眼已經過了一小時,

總是在匆匆忙忙趕上班渡過,

也曾因為反正都要遲到了,

沿路數著經過多少紅燈,經過多少綠燈,

IMG_8802.jpg

總是來不及買早餐,總是在抵達公司後,

常常是以一杯香醇咖啡開啟一天的工作。

後來也換了兩次手機,鬧鐘的工作也順著移交給新手機,

6:30的鬧鐘開啟了我那一段段在全國廣播的早晨,

事隔多年,這些物品仍舊殘留著走過的腳步。

IMG_9840.jpg

活到現在,一路走來,即使換過多少人事物,

換過多少衣服,多少鞋子,

來來去去多多少少不同的人,

每個都留下了有大有小的痕跡,

總在不經意時,再次出現,就像一把鑰匙,

開啟了你那一段時間的回憶片段,

一一的展現在你眼前刷刷而過。

但我們總無法挑選鑰匙,

有時開啟的是開心,有時開啟的可能是悲傷,

有時是份惆悵,有時是份痛苦,

可能是段生離死別,可能是段刻骨銘心的愛,

可能是段打死不想再見的人,

但都是因為有這些不經意的過去,

才能造就堆疊成現在的我們。

作者:何Karen(何宛玲)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近期喜歡的一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想更認識何Karen嗎?

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