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5/12/22 (民生好報http://www.lifedaily.tw/?p=12936)

浪漫聖誕你遇見了誰

這禮拜就是聖誕節了,這陣子一直有很多人在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想這遊戲應該會持續到聖誕節當天,

但是玩交換禮物的族群也很有趣,

有些人是公司同事玩交換禮物,有些是家人玩交換禮物,

又或是情侶間的交換禮物,但也有一種是朋友跟朋友的交換禮物,

朋友又穿插帶來不認識或不熟悉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這個遊戲,

不管交換到甚麼禮物,都讓人帶有一絲期待與驚喜,

藉由這個遊戲串起了彼此的情感與情誼。

交換禮物的場合,不只是禮物會帶來驚喜,也增加了巧遇愛情的契機,

也許是朋友帶來的朋友,也許是久沒見的朋友,

都可能在這一次見面迸出了愛的火花之類的,緣分很奇妙,

甚麼時候為你劃上這一筆愛情的記號都說不準,

所以啊,單身的朋友們,

千萬別老是宅在家,多參加社交活動,

相信愛情總有一天會降臨在你身邊。

聖誕節也可以說是很浪漫的一個節日,

街上到處造景都布置得好美,

處處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氛圍,大家會靠在一起拍個甜蜜的照片,

情侶們會一起吃著聖誕大餐,家人會聚在一起吃烤雞大餐,

聖誕夜活動也很多,例如台中很多人會到東海教堂去敲響鐘聲,

為未來祈福,情侶緊靠在一起聽著音樂,

國外甚至會有繽紛浪漫的飄雪,

一種幸福降臨的感覺;說到飄雪,

雖然Karen沒辦法親眼看到飄雪,

但很幸運的前天晚上在台中後火車站的購物中心,

一推開門走到中庭,

發現繽紛飄落,類似飄雪感的泡泡雪花,

不禁抬起頭望著,感受這美麗的一刻。

人生中不斷用心去感受每一個感動的時刻,

你將能常感受到被幸福圍繞著。

昨天正好在全國廣播聽到這一首歌,孫燕姿唱的「遇見」

———————————————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

祝福每一個你/妳,都能遇見那麼一個他/她。

作者:何Karen(何宛玲)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全國廣播FM106 行銷部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想更認識何Karen嗎?請上Facebook搜尋「Karen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