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5/12/08 (民生好報http://www.lifedaily.tw/?p=11733)

IMG_5232

愛情,像毒品一樣,當你陷在其中,

有時就像吸食毒品,讓你感受飄飄然,愉悅的感覺,

有時就像毒癮發作,讓你痛不欲生。

 

大部分的人,很難抵抗愛情這種毒品的誘惑,

只有小部分的人,能夠置身事外,步入宗教,遠離愛情。

 

也由於能抵抗愛情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市面上的歌曲,大部分都是在描寫愛情。

有一首歌,很舊,也不是大出名的歌曲,但是Karen很喜歡,

偶爾也會突然地想起這首歌,而哼了起來,

歌名是:真愛你的雲,黃國俊主唱,內容歌詞是這樣的,

————————————————

天是透明的,因為雨慢慢的停了

因為風,輕輕吹著,所以我想念你了

心是透明的,因為我不想隱藏了

因為決定愛你了,所以你別再懷疑了

 

girl 真愛你了,有你就無求了

若今後有選擇,我仍是專一的

girl 真愛你了,擁有就無求了

若還有捨不得,就是與你分隔

 

天是透明的,因為黑夜已過去了

因為你對我笑了,所以想念很快樂

心是透明的,因為有你永遠陪著

因為你決定愛了,所以等待也是值得

 

girl 我是愛你的,有你就無求了

若今後有選擇,你仍是唯一的

girl 我真愛你了,擁有就無求了

若還有捨不得,就是與你分隔。

 

縱然只是一刻 百年似的 My girl

願你聽著 這一首歌。

————————————————-

IMG_5222

如詩般,深情地訴說著愛情,讓人如此的憧憬,

歌詞中如此專情的好男人,現實中可遇不可求,

「天是透明的,因為雨慢慢的停了,

因為風,輕輕吹著,所以我想念你了」

歌詞中的開頭這兩句,聽到時,

總會不自覺的讓Karen我抬起頭望向天空,

一陣微風吹拂而過,想著,遠方的你,正在做些甚麼呢?

正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們,正在做些甚麼呢?

IMG_2302

作者:何Karen(何宛玲)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全國廣播FM106 行銷部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