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5/10/27 (民生好報http://www.lifedaily.tw/?p=8960)

IMG_9300

前幾天,一個女孩在我面前哭成一個淚人兒,

她哭著對我說,她覺得男朋友不愛她了…

我趕緊拿面紙遞給她,並輕聲詢問著,

妳怎麼會覺得男朋友不愛妳了呢?

女孩一邊啜泣一邊大聲說著:他都不關心我!

我問她怎麼會覺得不關心妳呢?

女孩答:他都不會問我冷不冷,或買溫熱的飲料給我喝…

不知為何,我直覺問出口:那男朋友之前會問會買嗎?

女孩答:不會…

我說:既然之前都沒有問過,也沒有買過,

怎麼會以此認定他不關心妳呢?男朋友一直都沒變呀,

你們從學生時期交往到出社會工作,男生至始至終都沒變過。

女孩卻辯駁著:我有跟他說過要他買呀,但是他也都沒買過!

當男孩知道了,只能尷尬的微笑著…

IMG_9302

其實,這小事件提醒了我們,

小心啊~愛情,總是讓我們變得更貪心,想要的更多,

有時甚至硬要去改變對方,變成我們希望的樣貌,

人沒有十全十美,也很難找到百分百心目中的100分情人,

我們只能將對方的優點放大看,而將缺點縮小,

甚至不去看,相處會更圓融更快樂,相信也會更長久。

男孩想改變現狀,希望未來變得更好,

近期努力上了許多成長課程,女孩跟不上男孩的腳步,

因此女孩的不安全感增加,除了每晚都要男孩對她親口說我愛妳,

甚至變得更任性,任性到在男孩母親面前與男孩吵架,

男孩母親只能尷尬的問: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IMG_9303

現代女孩,大部分會對另一半偶爾耍耍任性小脾氣,

有些男生覺得煩,有些男生覺得可愛,

但是,奉勸女孩們,任性偶爾也是要看狀況並適可而止的,

無止盡的任性,有時反而會導致你失去深愛的對方;

而「我愛你」三個字,發自內心說出來,

相信一定都能讓對方感受到這句話的溫暖。

但當被逼著天天說,變成應付交差的一句話,

也就失去了它的溫度,也失去了這句話的珍貴。

IMG_9301

作者:KarenHOHO(何宛玲)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http://www.lifedaily.tw/?p=8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