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695435

文/KarenHOHO    圖/KarenHOHO

 

Karen到台南出差,結束公務行程後,

決定隨意繞繞順道買晚餐回飯店享用,

想到今天是冬至,無法在家與家人一塊吃湯圓,

索幸拿起手機搜索關鍵字『湯圓』,

看到就近有一家[南榮點心店]有人評價鹹湯圓很棒,

所以輸入手機導航前往,殊不知導航到現場沒看到之外,

又無法停車,但看到很多餐飲攤販,

決定附近找地方停車再徒步找找有什麼好吃的。

S__30695436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攤滿是便便插在攤位上方的攤販,

覺得很有趣又特別,就走過去想一探究竟,

戴著頭巾有點帥氣的老闆,

滿滿的熱情招呼著,那熱情氣場你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老闆問我:要大便便還是小便便呢?

頓時愣住了一小下下,

看到櫃檯前有一盒裝了很多小便便的盒子,

標示著 便便當,一盒$50,

想著這大小剛好一口一個,

所以就回答老闆:我要小便便。

老闆熱情的語調告訴我要等5分鐘,

請我稍等一下,還拿了兩個小便便給我,讓我邊吃邊等候,

吃下第一顆小便便,ㄟ!~外層是酥脆的口感耶,

居然不是像雞蛋糕是軟綿的,

意外的好吃~

打包進盒子的同時,看到老闆還放了好多小顆的棉花糖,

好可愛呀,老闆說小朋友看到棉花糖都會瘋狂,

期待下次帶小侄子一起再來買便便 XD

 

店名:便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國華街二段166號 路邊攤位

 

S__30695433

✶作者:KarenHOHO (何宛鈴)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YouTube頻道:KarenHOHOの生活234

✶痞客邦部落格:https://karen1230.pixnet.net/blog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興趣:看電影、唱歌、寫作、交朋友、品飲葡萄酒、享受生活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arrow
arrow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