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腥腥的出現

 

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阿誠跟咦哥又到了晚上相聚的時間,

今天阿誠又跨下癢,想去找地方摸摸,

雖然阿誠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但是仍沒辦法滿足他,

因為世界上那某一小部分賤男人的本性,

就是想再去外面玩玩別的新花樣,

即使阿誠那話兒因為長年花天酒地,

已經不怎麼使的上勁。

 

阿誠拿起手機LINE咦哥 [LINE線上]

「晚上九點去黃黃的那間鬆一下怎麼樣?」阿誠邊打字邊摳著腳趾頭

「咦~又要去那間啊,好啊!」咦哥一看到訊息秒回,嘴角帶著笑容

「那晚上九點黃黃那間門口見喔。」阿誠打完字馬上準備起身換衣服

咦哥:(OK大貼圖閃現)


 

(一晃眼到了晚上九點)

 

咦哥有個好習慣,就是很準時,甚至提早到。

阿誠搭著白色Uber抵達,忽然電話陣陣作響,震動的阿誠屁股一陣癢,

屏幕上顯示著來電者是咦哥,順勢按下接聽鈕。

「咦!阿你是到了沒喔?!我在201包廂啦!」咦哥不耐煩的臉,嘴角還咬著一根牙籤

「你到了噢!那麼早到,才剛九點誒,我在門口了啦!掰~」阿誠露出一點不悅,卻也邊加緊腳步準備進門

 

一進到包廂,咦哥馬上衝過來拉著阿誠坐到一位陪酒小姐的旁邊,

第一眼就看得出來這小姐在這行很老練了,散發出一種老小姐的氣質,

身材不算纖細,肉肉的,身穿低胸小短裙禮服,開溝開到最底,兩顆長輩呼之欲出,

嘴唇豐滿厚實,塗著深紅色的口紅,睫毛擦著滿滿厚厚的睫毛膏,

眼神散發出交際手腕很強的氣勢。

「阿誠阿誠~這位小姐叫塵腥腥,灰塵的塵,魚腥味的腥啦」咦哥一見阿誠,

趕緊招呼著阿誠,也迫不及待要介紹新貨色給阿誠

塵腥腥,來~我跟妳介紹,這我換帖的,叫誠董。」咦哥邊招呼著阿誠坐下

「蛤?是腥味很重膩,還疊字腥。」阿誠挑起一邊眉毛

「誠董好,我是塵腥腥,客人幫我取的藝名啦,喔呵呵呵~」塵腥腥一臉騷貨樣,翹著小指頭靠在嘴邊咯咯笑

「誒~阿誠,我們來這邊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塵腥腥,我跟你說,

她是這邊的大紅牌內,之前都點不到她,要不是我今天早到吼,

嘿嘿...聽說她技術很厲害喔」咦哥邊拉著阿誠,手邊握成一個圈狀,上下擺動著

「那也要交手過才知道啦。」阿誠邊斜睨著塵腥腥上下打量著

「恩~咦哥跟誠董都顧聊天,都不理我,人家不依啦~」塵腥腥邊裝著嗲聲氣音,邊左右晃動著身體

「喔喔喔~妳這一晃動,前面那兩顆一陣搖晃,我...我暈船了啦。」咦哥作勢暈厥狀,手撫著額頭

「唉唷,你功力這麼淺喔。塵腥腥過來!坐我們兩個中間!再叫一個小姐進來給咦哥,坐咦哥旁邊,

要年輕一點的喔。」阿誠大手一揮

(沒多久又進來一位長髮飄逸的陪酒小姐)

「恩~誠董,來乾一杯,你都還沒陪人家喝~」塵腥腥一把抓住阿誠的手十指交扣,邊用身體磨蹭著阿誠

阿誠順勢將十指交扣的手移動到塵腥腥的大腿上。

「喝!」阿誠心情好,嘴角扯開笑著一飲而盡

「誠董~你好棒喔~」塵腥腥嗲聲讚揚著阿誠,大拇指比了個讚

「你幹嘛叫塵腥腥?」阿誠無意的詢問著,手邊在塵腥腥大腿上游移著

「這是有個悲慘的故事啊,你先乾一杯我就告訴你」塵腥腥作弄著阿誠,伸起食指往阿誠奶頭迅速的點下去

「我乾我乾!」阿誠被這麼一挑逗,整個心癢癢的,拿起酒杯再次一飲而盡

「其實我有個老公,我很愛男人舔我下體,但是我老公老是嫌我下面腥味很重而不願意,

說什麼有很重的魚腥味,久而久之,連跟我上床都不願意...唉~」塵腥腥邊說著,嘆了口長長的氣

「因為老公不願意碰我,久到我下體都長灰塵了,之前跟一個客人說了這個故事,

他就幫我取外號叫塵腥腥啦。」塵腥腥雙手一攤,擺出一臉無辜樣

「原來是這麼一個悲慘的故事啊…...」阿誠陷入沈思狀,還在理清這些莫名其妙的由來

「吼!想什麼啦!我一點都不自卑啊,告訴你,不是聽人家說過,

有一個缺點,上帝就會給你另一個優點。」塵腥腥見狀,推了阿誠一把

「ㄜ......有這麼一說嗎???」阿誠滿臉問號

「告訴你!我手技、口技超級超級超級強,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強到你無法想像,

這就是我老公為什麼嫌棄我歸嫌棄我,到現在還離不開我的原因。」塵腥腥一副得意狀,下巴微上揚

「真的假的!?」阿誠一副不敢置信的臉

「來啊~來試看看啊!加錢就給你服務,拜託!日本那個什麼加藤鷹!?

我可是女版加藤鷹餒,我還比加藤鷹厲害勒!試過一次就上癮,用過都說好,

就差還沒有媒體來採訪我而已。」塵腥腥越說越得意

「聽你這麼一說,不試試怎麼行,那晚點就包妳塵腥腥出場囉。」阿誠一臉色瞇瞇,頭上開始腦補畫面,口水差點流出來

「謝謝誠董」塵腥腥整個身趴上阿誠身上,心想終於又拉到一筆生意

「咦~阿誠你是聊完了沒啦!顧著跟魚腥味講話,兄弟都不理了逆。」咦哥故意表現一臉吃醋樣

「哪有啦!我剛剛是在聽塵腥腥名字的由來咩,來啦~乾啦~」阿誠舉起酒杯一飲而盡,但卻滿腦子想著待會要享受的畫面

 


 

作者:KarenHO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喜歡的一部電影:原諒他77次 77HEARTBREAKS

 

想更認識Karen嗎?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