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充滿太多沒有禮貌之人,
究竟是家教問題?
還是教育問題?
 
今天一部小車 銀色TOYOTA YARIS,
車牌APH-0739,
停在我們店門口非常非常久,
而且沒留半支可以聯絡的電話!
久到我都不知道車主是否還在這個世界上,
我要下滿車的貨沒辦法下,
必須推著推車繞過這台車去接貨,
要停車,卻沒辦法停車,
在腳痛的時候還要停大老遠過一條街的停車格,
再一跛一跛的走回店裡,
店要打烊了,我滿臉不悅地站在門口,
想等看看這沒禮貌的人長什麼樣子?!
還真讓我等到了,果然還活著啊...
一對年輕男女,從遠處走過來,
女的(駕駛人)完全不在乎的臉準備上車,
 
我:麻煩以後停車留個電話可以嗎?!等你們很久,車沒辦法停!我很困擾!
男的一臉不在乎、連口氣都很敷衍,連看你一臉都不看,隨口說了句『噢,不好意思。』就邊上車了。
 
究竟禮貌在哪?爸媽沒有教嗎?學校沒有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