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忙,去電影院的時間不如以前多,

開始我的亞藝人生,租片租片租片,

有人一定想問,

網路好多片可以抓可以看呀,幹嘛租片?!

Karen我就是想租片看,簡單快速畫質又好,

愛看電影,支持電影。

這次因為農曆新年,租了好多好多片,

所以有租新片、也有租較舊的片。

 

今天看了一部[原諒他77次],改編自李敏同名小說,

港片,由蔡卓妍、周柏豪演出,

簡介說男主角讓女主角心碎77次而分手了,

「你要心碎幾次才懂得真分手?」

「愛情是一段迷失的旅程」

究竟女主角能不能原諒男主角第78次呢?

男主角能不能挽回呢?

邊看這部片,Karen好多感觸啊…

這部片納入Karen的喜愛片之一。

說得也就是珍惜啊,

很多人啊,總是在傷了又傷,傷了又傷,

卻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但是來得及嗎?

曾經,Karen有個男朋友不懂得珍惜,

糟蹋著愛情,糟蹋著信任,

Karen曾對男朋友說過:『

當我愛著你的時候,你卻不懂得珍惜,

當有一天我看透不愛了,我就不愛了。』

有時愛被糟蹋著,卻離不開,

但當有一天心起了化學作用,變質了,

就再也回不去原始的純粹了。

 

覺得男孩子呢,可以看看這部片,

多少加減懂點女孩子想什麼,

女孩生氣轉身走了,就是要你追上哄嘛…

看不懂就問問身邊的女孩唄。

 

主題曲 [請你愛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FViqx_rzg

作曲: 梁秉仁

作詞: 李敏

編曲: 徐浩/周錫漢

監製: 徐浩/周錫漢

OP: Emperor Film Production Company Limited admin by EEG Music Publishing Limited

 

男:請你愛我 請你愛我 因為 被愛的快樂更多

女:將來如何 (男:怎知道) 女:只怕錯過 (男:請相信)

男:和我去達成美麗結果

女:和你去達成美麗結果

 

男:珍惜我的 (女:my memory) 男:像光譜的記憶 (女:記憶)

男:給親愛的 (女:our history) 男:釐定愛的注釋 (女:注釋)

 

男:O, will you spend your life together with me?

男:來和我創造動人二人故事 女:別要停止

男:私家的戀愛 或許妒忌和在意 女:令我們真正豁達與無私

男:願我擁有你 是太自私

女:O, will you spend your life together with me?

女:情人若犯錯 終可一一寬恕

合:一次和一輩子 仍是一聲我願意

 

男:O, will you spend your life together with me?

男:來和我創造動人二人故事 女:別要停止

男:私家的戀愛 或許妒忌和在意 女:令我們真正豁達與無私

男:願我擁有你 是太自私

女:O, will you spend your life together with me?

女:情人若犯錯 終可一一寬恕

合:一次和一輩子 仍是一聲我願意

作者:KarenHO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喜歡的一部電影:原諒他77次 77HEARTBREAKS

 

想更認識Karen嗎?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歡迎加入KarenHOHO公司的官方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原諒他77次 愛情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