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前往銀行處理完工作之後.不知不覺中午了,

餓餓餓~~~連早餐都還沒吃啊~

正好回程會經過忠明南路,便決定前往吃玉里麵!

好一段時間沒去吃了,不常去吃不是因為好不好吃的問題,

而是很難停車...

猶記得第一次吃玉里麵是一位可愛的朋友琳華帶我嘗鮮的,

一吃大驚艷啊~今天自己一個人,也點了好幾樣東西,我餓...

肚子餓到忘記拍菜單了我,噗~

但是都很平價的小吃,倒是不用擔心;

 

[骨仔肉-乾]

這道是我每次必點,大骨的肉肉,搭配著薑絲及醬油膏,

但個人喜好,Karen我總會再加上蒜泥及辣椒醬,

喔~~~好好吃喔~~~

Karen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整盤;

 

[桌面沾醬-蒜泥]

桌上都有擺放玻璃瓶裝的蒜泥,

很扎實的蒜泥,不至於太水狀,

每次都被Karen用掉好多好多匙,

超愛蒜味料理的呀;

 

[桌面沾醬-辣椒]

桌上有好多種醬料,有醋,有醬油清,有胡椒粉,

有辣椒,辣椒又分兩種,但由於醬料匙只有一支,

所以兩種辣椒被混來混去的;

 

[燙青菜-大陸妹]

一般點燙青菜是可以事先詢問老闆今日菜色,

今天Karen忘記問,所以就上來了盤大陸妹,

上面已經被淋了好多蒜泥呀~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大陸妹,它有種味道,

沒多久看到隔壁吃的是燙地瓜葉,啊~好想交換

 

[玉里麵-乾-小+滷蛋]

點了碗乾的小碗玉里麵,裡面的滷蛋是加點的,

矮由~我就愛吃蛋嘛!

玉里麵麵身不會軟爛,不像一般的黃麵會比較偏爛,

也比一般黃麵細一些些,我好怕吃爛麵啊~

上面會有些油蔥,以及韭菜、豆芽菜,

還會附肉片,一吃整個就好喜歡~

邊攪拌均勻,邊飄來油蔥的香氣,

喜歡吃辣的朋友,加上辣椒會更夠味~

 

[古味紅茶]

自助式的,自己拿杯子,自己倒一杯,

結帳時要自己告訴老闆,

喝起來果然如名,就是傳統的紅茶的味道。

這家好吃,我身邊吃過的人都會再回流去吃,

大家有機會也要去嚐嚐唷~

今天加超多蒜泥,口氣超蒜!

都不太敢跟人講話,哈哈哈~

 

店名:水源地玉里麵

營業時間:7:00-14:30

電話:0925-010599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75巷2號

停車:有段距離的路邊停車格

 

(歡迎加入KarenHOHO公司的官方LINE)

作者:KarenHO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喜歡的一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想更認識Karen嗎?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arrow
arrow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