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aren十二月生日,所以之前獲得誠品書局的一些生日折扣券,

朋友請我載他一程去按摩腳,Karen心情正好悶悶的,趁空檔去買買東西,

買東西總能讓Karen舒緩一些情緒

買的其中一項物品是一個可以裝B5本子的筆記本套(內含一本筆記本),

原價550元,因為使用生日折扣85折券,所以變成468元,

B5紙套筆記本,有著亮麗的咖啡色外表,仿鱷魚皮的花紋,

我記得架上有另一本橘色超亮的,也好想要~

我猶豫哪個顏色也大概花了我3分鐘左右...我有選擇障礙啊!

後來考量Karen總是比較低調,還是選咖啡色的好了,哈哈,

除了漂亮的套子,裡面原本就有附一本B5筆記本,

攤開筆記本,左下角有一個小插槽,

原本就插了一張都是日文的提醒注意事項,

我實在也看不懂,所以抽起來丟了,顆顆,

這個小插槽很方便,可以擺放幾張名片,

可以用在臨時遇到需要給名片的場合,

卻忘記帶名片,暫時可從這邊先抽起來使用,

另一方面也可以用在收到別人的名片,

尚未歸檔,暫時擺著用先,

左邊靠近中間的位置,有兩個夾層,

超方便的ㄟ!有時候我們會有一些需要暫時收納的小紙條,

都可以塞到夾層裡,才不會走一走就掉落在路上,

 

右邊呢,一樣有兩個夾層,不過靠內側的夾層用來夾筆記本,

不過一樣是可以塞東西進去,

只好保存得當,到時候筆記本寫完,

只要買裡面的筆記本替換就好,

外皮一樣可以重複使用,

 

接下來,最右上角的位置,

有一個小圈圈,可以擺放一支筆唷~

好適合常常找不到筆的人喔,哈哈~

Karen同事就老是在找不到筆,明明一大堆筆,

我也搞不懂為何他老是找不到筆 XD

 

右邊夾層,除了夾了筆記本,

Karen還翻出了一本小冊子,

不過都是日文啊啊啊~

而且地圖也是日本~好吧...我用不到的東西;

這本很實用呢,要開會的人帶著這本就可以在上面寫寫寫,

要上課的人也可以在上面做筆記,

Karen我呢,因為記性很差,打算用來記事情,

或是突然想到什麼就趕快先寫起來,

或是跟客人接洽時,寫下客人的重點

而且這本筆記本整體質感還算不錯唷~

 

採購地點: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2樓誠品文具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樓

 

作者:KarenHO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喜歡的一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想更認識Karen嗎?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arrow
arrow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