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6/05/17 (民生好報http://www.lifedaily.tw/?p=27885)

Karen有個朋友,是個優秀的好女孩,
女孩多年來,始終沒有交男朋友,
女孩也不知為何,心就像冰山一般,
沒有任何男人能融化她的心,
但是就在某一次的場合,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孩,
這男孩講話彬彬有禮,也保有紳士的風度,
談話間不時吐露出他的幽默感,逗得女孩咯咯笑,
也常會有些小動作讓女孩感到非常窩心,
兩人幾次見面,男孩相約吃飯,出遊,
兩人卻始終遲遲沒有在一起交往,
女孩對著男孩明示暗示都在在表達愛上他,
但是女孩始終等不到男孩的回應,
男孩總是輕描著他也很喜歡很愛女孩,
但總是未能進一步表示要在一起的應答,
男孩常常讓女孩感到無限的關愛,
卻也常常讓女孩感到沒消息的冷,
女孩等著,但保有女孩的矜持,
思索著:總不能追著男孩跑吧,

兩人雖然曖昧,卻又不是戀人,
男孩偶爾與其他女生靠的近,
說話有說有笑,甚至有肢體接觸,
女孩看在眼裡,卻又礙於並非男女朋友的關係,
雖然吃醋,卻沒有資格出面制止這樣的不舒服,
女孩總是等著,等著男孩回LINE的訊息,
女孩總是等著,等著男孩主動邀約出門,
女孩總是等著,等著男孩開口說我愛你。
每次回到家,剩下女孩一個人,無盡的寂寞感衝上來,
只能不斷地翻閱冷冰冰的手機,
回憶著曾經與男孩的對話訊息,
當收音機廣播節目,偶有流瀉出悲傷的歌曲,
女孩總會不自覺湧上熱淚盈匡的委屈感,
腦袋翻攪著,
究竟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等著這樣的一個人?
究竟自己在他心裡重不重要?

這種等待,總有一天會慢慢冷卻的,
沒有人會願意花一輩子等著這樣的遙遙無期,
沒有人會願意花一輩子等著看不到路的愛情,
這女孩傻,但總有一天她會清醒。
這朋友讓Karen想起一首歌,跟大家分享,
田馥甄所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作詞:施人誠
作曲:楊子樸、劉大江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吵醒沉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做到
一個遠遠的微笑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眼淚沸騰的味道

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
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
才剛成真的美夢轉眼就幻滅破掉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明明你也最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很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
你就不要想我到瘋掉

明明你也還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會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監聽你說多愛我

作者:何Karen(何宛玲)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全國廣播FM106 行銷部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最近喜歡的一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想更認識何Karen嗎?

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