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5/11/17 (民生好報http://www.lifedaily.tw/?p=10408)

IMG_0143

照片這隻貓,在某天Karen下班回家,

牠就這麼靜靜的坐在Karen家門口,

正好包包裡有著上午沒吃完的芋頭土司,撕了一小塊遞放到地上,

小貓怯生生的靠近,眼神邊盯著我,一邊緩緩接近,一咬到土司,

馬上叼起離開,到離我遠點的地方吃了起來,看來牠真的餓了,

就這麼反覆幾次,土司全部都被牠吃光光了。隔天,一樣下了班,

路上準備了一點食物,想想也許回家可以給小貓吃,

雖然我無法給牠一個家,但至少我能餵飽牠,結果一回到家門口,

左望,右望,怎麼都見不著小貓的蹤影?原本倒是懷抱著期待,

直到最後是有那麼一點的失落。

IMG_0142

在你的生命中,是不是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在你餓著的時候,突然的為你送上暖呼呼的食物;

在你難過的時候,在你身邊靜靜的陪著你;

在你喝了酒的時候,擔心的送你回家;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講笑話逗你開心;

在你冷的時候,默默的遞上暖暖包…等。

不論這個人現在還在不在身邊,我們都該學著「珍惜」,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對我們好,我們該珍惜身邊的一切,

珍惜每個對你好的人,

也感謝生命中有你/妳的出現,豐富了我的人生旅程。

IMG_0144

作者:何Karen(何宛玲)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近期喜歡的一部電影:腥紅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