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出差走跳到了台南,

到了台南,那美食、小吃多到嚇屬倫,

本來同事想吃台南的沙茶火鍋,

但是決定權決定在開車的人,哇哈哈!!!

就素Karen我啦!這趟特別想吃台南擔仔麵啊~

之前Karen有一個多年好朋友-光仁哥,

曾經我們兩個說走就走,直接從台中衝到台南,

吃完想吃的美食又衝回台中,超行動派的啊!

那一次吃了度小月的擔仔麵讓我念念不忘(滴口水)

說什麼這次都到了台南一定要給他再吃一下度小月啊!

但是說實在時間有點久遠,又是給人載,

度小月分店好多,我也不記得當初是吃哪一家,

管他的,應該都好吃!這趟去了旗艦店。

MENU裡面介紹著度小月的源起,

但是有幾個人有看?

好吧,Karen我承認,我肚子餓餓,只顧著看吃的。

親切的店員,除了送上MENU,

還送上一大壺的茶,即使我們只是兩個人,

這茶一樣是這麼大一壺,好方便,一直喝一直喝XD。

這讓我叨叨念念的擔仔麵,

原來有加了Karen很愛的蒜泥,

而且還有蝦蝦喔~

Karen點了擔仔麵,

同事是個飯桶子,所以點了肉燥飯,

但是又想吃擔仔麵又想吃米粉,

很特別喔!MENU上面就有擔仔米粉麵

送上來時,真的是又有麵又有米粉,

這對有選擇障礙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

咱們第一波先點了五道,

不過Karen常常菜一上,有時就顧著吃忘記拍照,

『香烤虱目魚腹』被Karen同事稱讚到不要不要的,

同事說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虱目魚肚,

而且筷子一夾,直接是一塊一塊的很方便,

廚師很貼心處理過刀工,所以才會一夾就一塊一塊,

由於Karen感冒未癒,所以不便跟同事搶食,

改天再吃看看囉~

度小月的員工都穿著一樣的制服與帽子,

很一致性,挺好看的。

「擔仔麵」

喔喔喔~超好吃!

QQ的麵體,搭配高湯,

覆蓋著肉燥及蒜泥,點綴著蝦子,

撒上細碎的香菜,

Karen我超!愛!

看我吃的多乾淨,就知道我有多愛,哈哈哈~

但是吃這麼乾淨,才看得到碗的全貌,

碗裡的插圖也很有意思。

不過因為怕太多,所以點了小碗的,

小碗50元,大碗90元,

沒想到小碗真的挺小碗的,

所以又叫了第二碗,一樣吃得乾淨溜溜,

有些人可能覺得麵的價位偏高,

但是好吃我覺得ok的,

畢竟也不是天天吃呀~

度小月擔仔麵 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1號

電話:06-2200858

停車:路邊停車格,或是需要走一段路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作者:KarenHO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喜歡的一部電影:原諒他77次 77HEARTBREAKS

 

想更認識Karen嗎?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歡迎加入KarenHOHO公司的官方LINE)

 

 

arrow
arrow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