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前一個工作在全國廣播,

現在已離開,而為了要拿個東西過去,

所以再度來到昔日公司的一樓警衛室,

警衛依舊沒換人,晚班是個和藹的大哥,

而他也記得我❤️可能以前我總是晚下班,

常常會聊到一兩句吧。

聊著聊著,突然有人從後頭出現打招呼的聲音!

猛男一轉頭!😮

原來是偶爾會出現在門口,

販售今日現做蘿蔔糕的大哥🙂

他給人感覺一直是個很好相處,

也喜愛走入人群聊天的好人,

好開心:)原來他也記得我,

即使我感覺自己已經胖到走樣XD

今天這位大哥賣的是三樣食品,

蘿蔔糕、芋頭糕、芋粿巧,

剛好同事愛吃蘿蔔糕,

順道買了一塊,還有自己想吃的芋粿巧。

他們的產品都是當天做出來,

不用烹調就可以現吃了,

除非沒有當天要吃掉,就要冰冷藏了。

《芋粿巧》

回到辦公室,掏出一塊芋粿巧,

迫不及待想吃吃XD

QQ的,帶有一點鹹味,

所以不沾醬也不會有太淡的膩,

中間都有些芋頭塊在裡面,

香香的很好吃。

剩下的我隔天拿出來用不沾鍋試煎,

表皮一點酥酥的,也很好吃:) 

據賣的大哥說,

芋粿巧跟菜頭粿用的米是不一樣的,長知識了。

《蘿蔔糕》

蘿蔔糕買了一大塊,

所以切了一小塊起來吃,

其它就冰入冷藏了,

打算之後放電鍋蒸一蒸就好,省時又方便。

現吃的蘿蔔糕嫩嫩的,有股蘿蔔的香氣,

撕開那表層的不規則,是蘿蔔絲,

因為蘿蔔糕較沒有鹹味,

Karen利用辦公室裡現有的

醬油膏、東泉辣椒醬試沾看看, 

 矮油,東泉辣椒醬贏過醬油膏,

東泉辣椒醬勝!

 《芋頭糕》

這次沒有買的芋頭糕,

佛心的老闆送了我一小塊,

說是給我當點心😋

在販售的芋頭糕整塊大小跟蘿蔔糕差不多,

吃起來比較沒有蘿蔔那麼軟,

不過也沒有芋粿巧那麼Q,

吃得到芋頭,不沾醬也很好吃,

不小心在回去的路上,在車上就嗑光了🤣 

作者:KarenHO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喜歡的一部電影:原諒他77次 77HEARTBREAKS

 

想更認識Karen嗎?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歡迎加入KarenHOHO公司的官方LINE)

arrow
arrow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