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常租到法國的片子,是法國片越來越多???(搔頭)

青少年時期的女主角 好美!

Karen一向都被科幻不切實際的內容所吸引,

不過這部片的片名,就很不符合實際內容啊,因為是摸的到的...

 

這部片男主角打從一出生,就是個隱形人,

媽媽在精神病院生下男主角,而且是獨自一個人生下他,

也不知道他媽為何有辦法可以從嬰兒照顧他到長大,而且都沒被任何人發現喔(電影嘛),

但畢竟是個男生,所以被精神病院附近的一個女孩吸引,每天從窗戶偷看她,

後來終於付出行動想去更接近這女孩,

畢竟一個緣分,命運將他們繫在一起,

這女孩竟然是個盲人,所以她並不知道男孩是個透明人,

憑著嗅覺與觸覺,每天跟這男孩玩在一起,

女孩說透明男孩的味道好好聞,我想這是男人味吧?!哈哈

後來一個小段落,讓我忍不住跟女孩一起紅了眼眶,(嘿!我一直都很入戲的啊)

手法拍的很平淡的一部電影,沒有特別的大波動,

是一部奇幻小品。

 

我不知道如果換作是我,從盲人到有一天突然看的見,

卻發現男朋友是看不見的,會是甚麼感覺?會繼續愛嗎?

 

片名:觸不到的愛戀mon ange

發音:法語

電影分級:輔導級

作者:KarenHOHO

學歷: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現職:夢翔國際行銷Dream Fly 打雜小妹

興趣:看電影、唱歌、配音、演戲、主持、看少女漫畫、吃喝玩樂…

喜歡的一段話:喝水,是為了想你不哭泣。

這輩子的最愛:爸爸媽媽。

未來想去的國家:奧地利最古老的小鎮,哈爾施塔特鎮、英國

喜歡的一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想更認識Karen嗎?歡迎加入Karen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Love.Karen.Ho】

 

 

 

 

 

arrow
arrow

    Karen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